close

我的搭公車習慣

到我的下車站前 我會先到前面刷三聲(逼逼逼)的老人卡  然後等著司機先生停車 讓我下

但昨天下午五點多 福和57路車卻不停 我告訴司機先生 我要下車 

司機說:你又沒按鈴

我說:我刷卡了

司機說:刷卡不代表下車

我沒吭聲 公車往下一站走 車外下著雨

如果在我的站下 走不到2分鐘就到家

越想越氣 按著下車鈴不放 

到下一站 下車前又對司機罵了一聲<爛>即快步下車

淋了一身雨回到家好涼快 熱與氣全消

有聽說

公車司機把持老人卡的老人稱為石頭

司機與司機對話

今天載了多少的石頭......

難道拿老人卡就需要這樣被對待

IMG_32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姨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