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星期先生的放風日

這天冬日的大好天 他去到大溪月眉看到落羽松紅了 這是我曾經說過的地方

他居然有放在心上 馬上打電話給我 要回來載我去拍落羽松 我問他人在哪裡 他說大溪

​我說那麼遠不要啦 都80了不要他那麼累 但他堅持 

又返回台北 真的讓我感動 

大溪月眉落羽松

大溪月眉落羽松

大溪月眉落羽松

大溪月眉落羽松

大溪月眉落羽松

大溪月眉落羽松

 

大溪月眉落羽松

大溪月眉落羽松

大溪月眉落羽松

大溪月眉落羽松

大溪月眉落羽松

大溪月眉落羽松

大溪月眉落羽松

大溪月眉落羽松

大溪月眉落羽松

大溪月眉落羽松

大溪月眉落羽松

大溪月眉落羽松

大溪月眉落羽松

大溪月眉落羽松

大溪月眉落羽松

大溪月眉落羽松

大溪月眉落羽松

大溪月眉落羽松

大溪月眉落羽松

大溪月眉落羽松

大溪月眉落羽松

大溪月眉落羽松

大溪月眉落羽松

大溪月眉落羽松

大溪月眉落羽松

 

大溪月眉落羽松

大溪月眉落羽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姨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